公司举办“龙腾万里 展我雄风”迎新春趣味运动会
发布人:伟德bv官网
发布时间:2024-01-19
浏览次数:10



2024117日下午,一年一度的建智学院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里火热进行。全院55老师组成6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,为冬日平静的校园增添了热烈活泼的气氛。

赛前,伟德bv官网工会为本次运动会做了大量细致而周密的筹备、物资准备等工作。活动设有乒乓接力、定点投篮、羽毛球掷准、众人一条心等四项集体项目以及好运连连、一圈到底等两项个人项目。各项比赛精彩纷呈、扣人心弦,老师们顽强拼搏,将个人技巧和团队协作精神融入到比赛过程。

 “众人一条心”、“乒乓接力”是今年运动会新设置的项目。“众人一条心”需要各支队伍派出六名老师,参赛者肩搭肩,从起点起跑至终点。老师们赛前积极准备,按照队员身高、体力等“排兵布阵”。在比赛中,大家配合默契,步伐稳健和谐,一支支队伍如阵阵旋风一般,“席卷”体育馆。“乒乓接力”需参赛者手持乒乓球拍运送乒乓球,全程不允许乒乓球接触身体以及掉落,是对老师们的速度和细心的双重考验。

其余均为老师们十分熟悉的项目。老师们赛前商议策略,结合往年比赛经验,力求取得更好成绩。“定点投篮”、“羽毛球掷准”的比赛中,选手积极调整角度和姿态,队友在一旁友情提醒、加油助威,赛场上气氛时而紧张激烈、时而充满欢声笑语。“一圈到底”勾起了大家儿时的记忆,老师们用手里的彩色套圈瞄准自己喜欢的奖品,不仅套住了奖品,更是“套”住了欢乐。

经过激烈的角逐,最终最默契管理队在团队积分PK赛中拔得头筹,获得“伟德bv官网最具战斗力队伍”称号。

赛后参赛老师们普遍表示,运动会项目设置既有趣味性,又具团队性,增进了老师间的默契,也让许多平时工作中交流不多的老师彼此间更加熟悉,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。他们希望学院组织更多生动活泼的文体活动,也期待在下一次趣味运动会中“比赛成绩和幸运双丰收”。









编辑:王文芬

审核:张 侠